玉帝论文得大改

今天是我赢了,审核
绝赞帝受单人本制作中
扩列约稿请戳1724043889

【优柏】小短文

01.做饭才没有那么难吃

“优菈,吃我亲手做的饭吧”安柏端着食材,“这一次我请教了芭芭拉,一定很好吃的!”

“……我会死吗?”

安柏和优菈同时愣住。

“我……我做的饭才没有那么难吃!”安柏气的涨红了脸,“不要理你了!”

“不是,安柏……”

优菈还没来得及起身,安柏就气呼呼的摔门走掉了。安柏气呼呼的跑到了蒙德教堂。


“怎么了安柏?”芭芭拉看见安柏跑进来,“你今天不是要亲自下厨吗?”

“她,她居然问我会不会死。”安柏气的半死,“我,我第一次学就这样!虽然我以前厨艺不好,但是不能这么说我吧!”

“好啦,优菈她就是心直口快,你就不要介意了。”芭芭拉拍拍安柏的头,“没事的没事的。”


天色变化很快,月亮早就已经高高的挂在的天空,优菈满大街的找着安柏。

“找到你了,我那个……”优菈抓住安柏的手,“是我说话不好听,我们回去吧……那个,很饿了,你来做饭吧。”


最后的最后,安柏看着躺在地上呻吟的优菈想着,看来自己做的饭很好吃,不然优菈怎么会全部吃完都不给自己剩呢。

当然,最后安柏吃的是优菈给她点的外卖。


在天使馈赠里凯亚问优菈,“明明难吃到可以变成毒药了,为什么还吃了个精光。”

“因为那是她第一次做饭,我当然要吃完了。要是她知道自己做饭还是那么难吃会难过的,就给她点了一份外卖啦。”优菈只好摊手。


02.风车菊的远方

安柏突然迷上了种植物,家里的窗台上面满满当当地种满了她的花,却是一直都没有发芽。

“怎么还没发芽啊?”安柏看着花盆,“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可是安柏,我帮你问过砂糖了,至少等三天啊。”优菈拍拍安柏的头。

“可是我想看它开花……”


种子的战力确实不是很强,没有几个长出来了的,还有很多蔫蔫的。优菈看着家里一堆的空花盆,心里想着:去风起地给她整点风车菊。

风车菊好养活,有风还会转,放在家里可以清新空气,还很养眼。


“安柏,家里多的花盆,拿来养风车菊,可以吗?”优菈问着。

“风车菊?”

“对啊,听说那个好养。”

“好哦,好哦!”

优菈背着铲子在风起地徘徊了很多天才把家里的空花盆填满。甚至出现了奇怪的传言说晚上风起地出现了奇怪的冰史莱姆,带着人类的铲子抓小孩吃。


不过家里……确实都快成为风车菊的窝棚了。

“要不……我们送走一点吧。”安柏看着满屋子的风车菊,对以前想要养花的愚蠢行为表示深深的自责。

“……好吧。”


03.带着酒香的苹果酿

“你又去天使馈赠啦?”安柏闻闻优菈的衣领,手臂,脖子。

“安柏,我真的只喝了一点点。”优菈比划一下,“你放心好了。”

“可是你还是喝了,优菈!”安柏叉腰说着,“我说了不可以喝酒,下次这样你就不要和我一起睡觉了!”

“安柏……可是。”

“没有可是!没有!”


优菈突然抱住安柏,“可是我喝的只是带了一点酒精的苹果酿而已,不信你尝尝看?”

一股苹果的味道冲入安柏的鼻腔,温软的触感好像在品尝佳酿,优菈抱住安柏,过了很久才分开。

“我说了是苹果酿……”

安柏通红着脸,“就算是苹果酿你也不可以喝带酒精的!”


04.小菜鸡选手和她的大佬

“优菈——我螺旋又双叒叕打不过了,请求外援——”安柏怕在电脑边,屏幕上面红红的未通过字样大大的浮现着。

“呃……好吧,你达到第几层了。”优菈拉上安柏的手。

“3-1,好难打哦。”

优菈眼角抽了抽,“什么阵容啊?”

“就是我,凯亚还有丽莎和旅行者。”安柏比划一下,“我真的很想要香菱嘛……”

“等等,女仆和芭芭拉没有吗?”优菈愣住了。

“有芭芭拉啊。”安柏呆萌的说着,“就是不知道怎么用,输出高吗?”

“这不是高不高的问题,你怎么就这些角色?”

“官方就给了这些角色啊。”

“那你原石呢?”

“原石是什么?”


05.吻

“优菈,爱情是什么感觉?”

“拿凯亚的话来讲就是,嗯,喝了酒以后的感觉,世界为之天旋地转。”

“那,拿你的话来说呢?”

“就像一个吻,短暂而甜蜜,可以回味很久,就像一瓶蒲公英的佳酿。”

“那还不是酒嘛……”

面前呼的一黑,唇间一热,优菈抱住腰的触感那么清楚,口腔里面炙热和黏腻。

“感觉怎么样?”

“感觉你很好闻,有一种爱情的味道。”

说着,安柏就在此亲吻上去。


06.风之花为你歌唱

安柏昂头挺胸的去了风起地。路上的人看见都会笑嘻嘻的说一句,是安柏呢。

“旅行者,一决胜负吧,如果可以赢过我,这次飞行的风花之环就是你的啦。”安柏调整自己的护目镜。

“好,一决胜负吧!”旅行者叉腰说着,“我也不会输的!”

“加油啊!要是赢了我们就去吃蜜酱胡萝卜煎肉!”派蒙在一边鼓掌,“当然啦,是你请客哦!”


两个人的比试从白天到晚上,最后旅行者以一分之差赢了安柏。

“真是不容小觑的对手。”安柏擦擦额头的汗水,“下一次,我一定不会输的!”

“我也一样!”


回到家里的时候,刚好可以吃晚饭。安柏累的倒在沙发上面。

“听说我们的小安柏这次没有拿到飞行的头筹啊。”优菈端着菜上桌。

“你就不要那我寻开心了。”

“好啦我的小安柏。”优菈把一个奖章带在安柏的脖子上,“喜欢吗,是歌曲比赛的奖章哦,就当风之花送给你了。”

“你好敷衍啊,拿奖励当风之花。”

“谁说的?还有一个风之花,就是我自己呀。”优菈吻上了安柏的小脸。


07.慕风蘑菇到底能不能做土豆饼

听说慕风蘑菇可以做土豆饼,主要是因为有一个修女会做,听说这样烤出来的土豆饼有一种蘑菇的味道,总之,就是很好吃。

“要不我们试试看吧。”安柏很兴奋的摘了慕风蘑菇,“差土豆饼的原料啦!”

优菈看着那些东西,厨房新买的厨具可能马上就要遭殃了,就想着一定要想想办法,让安柏不能进厨房。

“是土豆饼的其他原料我们都没有呢,安柏,还是下次做吧。”优菈笑着说。

“没关系,我已经发委托出去了,一会旅行者就会把东西带回来!”

优菈现在巴不得把冒险家协会给砸了,看来这次厨房是不得不炸了。


那天以后,听说蒙德有一个和可莉一样的炸弹狂人出现了,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有新的最强战力出现。

只有在这种时候听到这话的旅行者才会想起那天土豆饼惨不忍睹的样子和难以下咽的味道。


(答谢里面的彩蛋有好东西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过审了,试试意识流)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